高雄-中南天寶燒雞

 
榮獲,高雄伴手禮第一名-中南天寶燒雞
一直很想嚐嚐,想說離家那麼近,改天路過再買,就一直拖到今天。
下午去電信局處理完事情,回程經過八德路,心想找一下燒雞店在哪?
沒想到才一右轉八德路就看到了,既然看到就忍不住的進去帶了一隻回家。
誰叫我中午沒吃,就這麼不小心帶了一隻雞回家。
 
到家,雞擺好,沒十分鐘時間,你一手,我一手就拔光只剩雞殼。。
我想,我家的人前輩子可能是餓鬼來投胎,喀喀~~
 
 
不同一般的脆皮烤雞,味道嚐來不錯,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。
想吃嗎?自己買去。。:P
外帶$380/隻,外送$430/隻(不含小港,前鎮,楠梓,只記得這些)。。
店址:八德路308號(中南客運總站)
 
 

IMGP7892  IMGP7893  
外觀看來還好不會很腫,裡頭真的裝了一隻雞及自由時報,還有文件。
我想硬要裝下二隻也都OK的,所以這款郵差包值得敗~~
 
 
 
IMGP7894  IMGP7895
燒雞外袋,燒雞一隻。看到這裡就好,免得讓看倌您流口水囉。。:)
 
 
 
IMGP7891
這樣看不出來裡頭放了一隻雞吧。
 

About tsaipaula

面對陽光向前行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