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打車報告

AM7:40出門,心中盤算騎到壽山底下,因為知道自己肯定騎不上去..
沒想到,太高估自己了,只騎到靠近火車站,我就改變行程了..:P
 
延著福德路->憲政路->凱旋路->長明街->忠孝路->苓雅路,
跑去1314吃早餐,炭烤三明治配鮮奶茶$55,又追加一杯拿鐵冰咖啡,
一邊看著自由時報,就是為了看報紙才又多花$50喝咖啡..:>
50元,自由時紙都可買五份了,看完拿來包油條都可用很久囉..CCC
(顧著吃,忘了拍照留證!)
 
AM9:10離開,回家路程:苓雅路->光華路->五福路->中正路->福德路,
回到家裡AM9:30..滿身大汗,屁股痛,小腿痠..
 
現在只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,堅持下去…
 
不過,因為卡打車太好鑽了..我都沒遵守交通規則,真不該啊..:<
 
卡打車報告:
最高時速:30km(超越機車的感覺,爽!)
平均時速:18km
今日里程:8.6km(有人幫我騎來豆,所以顯示9.37)
(真的有騎出門喔,不是在家空轉輪胎喔..:P)
 

About tsaipaula

面對陽光向前行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卡打車報告

  1. 小姐 說道:

    騎卡踏車妳怎麼不5:00出門啊??
    那時候太陽也還沒出來
    會比較涼爽一點吧………………..
     
    最近我也是5:30就起床走路半個小時哦~~
     
    希望我們都可以持之以恆……..

  2. Paula 說道:

    當然馬是因為起不了床..:>

  3. 小姐 說道:

    哈哈~~我了解啦….爬不起來是正常!!
     
    看妳的卡踏車這樣的好~我也好想要喔……
    妳真的…有戴..那頂安全帽嗎??

  4. Paula 說道:

    今天有早點起床了..
     
    為了安全起見,當然要戴的啊..難不成我的帽子很醜嗎..:P
     
    來吧,來吧,敗下去,大家一起來騎..:) 等妳喔~~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