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高雄食記。青年路-松日式串燒>

 
昨晚的晚餐,從SOGO挑到大統百貨複合式餐廳及文横路的一串燒,最後決定呷個新店,移至青年路重新開業的"松日式串燒"。
二個人決定坐吧枱,還挑到坐烤枱前面,老實說有點熱,但那抽油煙機頂強的,一點味道都沒聞到,這個值得誇獎!
一坐定位後,端上來的招待小菜,就讓我有點後悔怎不去呷文横路一串燒。。><
 
本沒打算拍照,但因一端上來的鹹蜆而讓我想寫篇食記,以下為手機LG K20拍攝的照片。
沒啥特色的招待小菜"鹹蜆",可以選擇的話,我較愛呷洋蔥酢。
順帶一提,店家提供的熱茶竟然是用紙杯裝,換個日式通用的塑膠杯也好啊!真的該扣分。
 
 

坐在烤枱前有點熱,但抽油煙機效果超強的,一點味道都聞不到,這點加分!
但明顯人手不足,用餐時間光看師傅烤焦的食物就不少了。
 
 
和風沙拉$150元。
應該也是人手不足的原因,覺得應該可以擺盤的更美觀點啊!
用這高深的盤來裝,醬汁都沉底不怎好沾醬,敗筆!
 
 
二個無聊的人,替它擺盤一番,這樣看來不是很好嗎。
忘了說,味道普通有點失望!
有人反應,我們擺盤的才醜咧,真的是這樣嗎?果真每人觀感都不同。。:>
 
 
烤七里香$40元,就是烤雞屁股啦,這道不錯烤的很香,那七味粉也是我們為讓照片拍來美觀而撒上去的。
 
綜合生魚片握壽司$180元,價錢不貴。每顆份量不小,吃下去滿滿一口還很塞。。:P
但一份六顆的握壽司,特別強調三顆鮭魚另三顆各一,但端上來卻是這樣,也懶的反應了!
因我不呷鮭魚不知味道如何,另一種我猜是竹莢魚?好像師傅做好後,人手不足沒人上菜似的,魚肉呷來沒冷度,我想應該不可能是現撈啊起來做乎我呷的吧?
 
 
烤雞皮$30元,烤的味道真的不錯,加分! 醬汁是偏甜的口味。
 
 
培根蝦$50元,二個人只點一串,端上來已切成二塊,令我感到意外。這點值得加分!
 
可能生意太好,店內外滿滿的都是客人,所以人手不足吧!
用餐完畢後等了約二十分鐘,另一道泰式酸辣雞都沒出菜,最後取消此道菜!二個人花四佰伍拾元後走人。
因只有二人用餐,能呷的有限,就今天所點的餐點就燒烤類的部份,全都讚!
純是日式串燒店的話,改天會選擇一串燒,一樣可喝酒的地方,但環境較寧靜點。
松日式串燒多海鮮類可點,但客人多又吵雜,喝酒又划酒拳的,店內氣氛感覺較像大排檔。
 
 

About tsaipaula

面對陽光向前行
本篇發表於 飲食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<高雄食記。青年路-松日式串燒>

  1. ling na 說道:

    看到你拍回來的照片,就不想去吃了

  2. Paula 說道:

    不會啦,今天有看到店家在徵燒烤師傅了,再給它一次機會,妳請我去吃吃再次驗收看看。。:>

發表留言